NRA 2024

NRA 2024

由美國餐廳協會(National Restaurant Association)舉辦的「NRA Show 2024」,是全美國最大的餐飲產業的展覽,在芝加哥McCormick Place展覽中心舉辦。這個展覽的歷史相當悠久,從餐廳協會創立的1919年開始,今年已是第103屆。 美國餐廳協會的會員數超過50萬家,基本都是美國餐飲業者、連鎖或非連鎖餐廳,其中包括全美50州的餐飲協會及全美100多家知名飯店。餐飲協會成立的宗旨,在幫助所有會員建立顧客關係、打造員工職涯及取得健全的財務規劃,這也是為什麼NRA的展覽中,會包括了支撐所有餐飲業的各行各業,從食材原料供應商、廚具設備製造商、工作用品提供商以及資訊系統服務商等等,都參與這項盛會。 展覽期間除了各攤位的展出外,主辦單位還安排了包括主題演講、年度食材產品獎、廚房設備創新獎等活動。主題演講涵蓋了餐飲業的營運、行銷、財務、永續發展、科技應用等主題,許多演講者都是業界的重量級人物,自然吸引更多餐飲業者與會!

更多展會訊息,請洽亞廣業務代表:張欣卉(Jessica Chang)小姐,Tel: 02-2570-6960#301,Email: jessica.chang@aceforum.com.tw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