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 2024

IBC2024

•IBC Show是歐洲廣電行業規模最大影響力最深的一次行業盛會,也是世界同類展會之最。 參展商數量超過1700家,展示在廣播傳媒領域中的最新技術成果和最先進的行業經營理念。該展覽,以其在創造、管理和傳輸技術領域裡為同行業間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技術支援和廣泛的合作商機而享有很高的國際聲譽。 展覽共擁有15個展館,超過50,000平方米的展覽空間。2016年起大會另外開闢了兩個展館近6000sqm的面積,以供更多展商的需求。 吸引來自世界各地160多個不同國家和地區逾千家企業參加,與會者超過55,000人。此次盛事會為廣大商家提供交流互動的無限商機。 通過大會、展覽會、特色區域和頒獎典禮、IBC大螢幕體驗等活動,以及絕佳的交流機會,IBC提供了一個分享全行業知識的良好環境。 每年現場有95%的客戶預定明年的展位,更多的企業選擇擴大自己的舞臺。在這裡,您能直接接觸客戶與媒體,接觸世界頂尖的技術和最新的行業資訊,把握新一年的行業方向。 而且大會還專門為大企業設立了meeting suites,方便您與客戶在獨立空間與您的客戶交談。 把握機會,就趁現在!!

更多展會訊息,請洽亞廣業務代表:林政奇(Victor Lin)先生,Tel: 02-2570-6960#236,Email: victor@aceforum.com.tw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