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SS 2025

HIMSS 2025

HIMSS 是一個國際性不以營利為目的組織, 專注於透過日新月異的資訊科技來達成最好的醫療環境 : 隨著雲端運算的快速發展,資訊與生活已密不可分,其中與民生健康息息相關的醫病互動科技化、健康雲、醫療雲、IT解決方案的實際應用,更使得醫療支援能夠跨越科別、跨越國界、跨越時差。 在管理方面: 凡病歷管理、醫生以及醫事人員管理、掛號及收費管理、廠商管理、 諸多儀器、器械、藥劑、消耗品, 各種不同功能病房門禁安全管理, 有價貨品或管制 藥品管理、不斷電管理、替代方案管理、廢棄物衛生管理......在醫病溝通方面: 運用科技來解說、存檔、傳輸檔案; 都必須運用科技來辦到。 跨時空健康醫療資訊整合 同時醫療管理產業的包容性也已經更寬廣, 包含了個人每日健康資訊的蒐集或居家護理的管理、醫療服務、雲端技術及客服中心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美國雖有先進的醫療環境,但醫療保險及醫療資源分配不均的原因,在某些州的城鎮民眾仍無法接受良好的醫療服務。因此,在美國總統歐巴馬的醫療改革計畫中,積極用資訊科技降低醫療費用支出。而這些醫療改革資訊需求正是台灣醫療資訊產業可進攻美國市場的利基點。

更多展會訊息,請洽亞廣業務代表:蔡沛潔(Jie Tsai)小姐,Tel: 02-2570-6960#302,Email: jie@aceforum.com.tw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